旅游规划与景区发展研究中心  
 
 
黄安民教授出版多部畅销教材

作者:[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4     访问次数:

书名:酒店康乐服务与管理
ISBN:978-7-5624-9668-7
丛书名:高等学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系列规划教材
作者:黄安民
编辑:沈静
字数(千):250
页数:173
印次:1-1
单价:¥ 29元
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3-31 0:00:00
开本: 16开 平装

旅游学概论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395515
版次:1
包装:平装
开本:16
出版时间:2015-12-01
用纸:胶版纸

图书简介

本书主要从旅游活动和旅游现象的要素出发,阐述了旅游现象产生和发展的历史,旅游在社会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旅游活动的类型、特点和规律,旅游的三大要素:旅游者、旅游资源、旅游业的概念以及三者之间的互动关系,旅游活动对社会、经济、环境的影响,旅游与社会学、旅游与地理学、旅游与市场学之间的关系,以及旅游组织等方面的内容。随着近几年来旅游业的发展和《旅游法》的实施,本书还介绍了旅游标准化、智慧旅游和旅游综合体等方面的内容。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旅游管理、资源环境和城乡规划管理、人文地理、园林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从业人员的参考书。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ISBN:9787030314758
版次:1
包装:平装
开本:16开
出版时间:2011-06-01
用纸:胶版纸


内容简介
  黄安民主编的《旅游企业商务文书写作实训教程》以写作教程与项目实训相结合的形式,从旅游企业经营管理的实际出发,对旅游企业各种常用商务文书的概念和写作技巧进行详细讲解,旨在帮助读者快速提高旅游企业商务文书的写作水平。
  《旅游企业商务文书写作实训教程》共分为六章,从旅游企业商务文书的概念入手,分别对旅游企业商务计划文书、旅游企业商务营销文书、旅游企业商务往来文书、旅游企业内部管理文件、旅游商务信函等基本概念以及写作方式做了系统的介绍与阐述。
  《旅游企业商务文书写作实训教程》将写作素质训练放在第一位,重视实际写作的技巧和方法,通过引用经典范例,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与可操作性。
  《旅游企业商务文书写作实训教程》可作为高职高专旅游管理专业及相关本科专业的教材,也可供旅游企业工作者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学习、借鉴与参考。

《休闲与旅游学概论》机械工业出版社

教材信息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第1版 (2007年3月1日)
平装: 312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开
ISBN: 7111206150, 9787111206156
条形码: 9787111206156
商品尺寸: 23.2 x 16.8 x 0.4 cm
商品重量: 381 g
品牌: 机械工业出版社
ASIN: B0011BXYUU


教材简介

  本书主要阐述休闲与旅游的产生和发展历史,休闲与旅游在社会生活中的地位与作用,休闲与旅游活动的类型与特点,人类休闲与旅游活动的规律,旅游的三大要素——旅游者、旅游资源、旅游业的概念以及三者之间的互动关系,旅游对社会、经济、环境的影响,以及旅游与社会学、旅游与地理学、旅游与生态学、旅游与环境学、旅游与市场学乃至旅游组织等方面的内容。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旅游管理专业教材,也可供相关从业人员学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