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规划与景区发展研究中心  
 
 
黄安民教授出席《中房镇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访问次数:

    9月5日,中房镇在县旅游集散中心召开《中房镇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意见征求座谈会。黄安民教授受邀出席。中房镇各旅游项目负责人、相关村居村主干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黄安民教授根据7月份以来对中房镇旅游资源进行的细致考察,系统梳理满盾茭白、香菇、茶、竹、中草药五大优势产业的上下游产业链,对中房镇的旅游产业做出全面深入的分析,并针对中房镇东西主线重点项目,提出针对性的开发战略,力争将满盾打造为省级田园综合体,并冲刺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同时,凭借百丈龙潭瀑布壮丽的景观创建5A级山地探险景区,会上还针对其他13个旅游景区,景点的开发方向做出分析。

    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内容积极探讨,踊跃发言,与规划团队进行充分交流,对规划的提升完善起到了积极作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