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规划与景区发展研究中心  
 
 
我中心完成龙岩市新罗区曹溪街道科桃村乡村旅游扶贫规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30     访问次数:

    2017年11月28日,由华侨大学旅游规划与景区发展研究中心编制的《龙岩市新罗区曹溪街道科桃村乡村旅游扶贫规划(2017-2026)》在龙岩市通过评审,与会专家对规划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华侨大学的真扶贫给予高度赞扬,现场气氛热烈。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服务社会,旅游规划与景区发展研究中心近年在旅游扶贫上不遗余力,先后为龙岩市新罗区大池镇大和村、政和县星溪乡念山村和长汀县庵杰乡庵杰村等国家级旅游扶贫村编制了旅游扶贫规划。其中,《政和县星溪乡念山村旅游扶贫规划(2016-2025)》荣膺国家旅游局“旅游扶贫公益规划示范成果奖”。全国荣获该示范成果奖的单位仅有66家。在此基础上,旅游规划与景区发展研究中心又竭尽全力帮助念山村云上梯田景区成功地申报了国家级AAA景区。短短两年时间,完成了从贫困村到国家3A级景区的华丽转身。旅游规划与景区发展研究中心的李昊博士也因其出色的贡献荣膺“念山村荣誉村民”称号。


    未来,我中心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用知识和智力参与国家旅游扶贫工作,逐梦新时代。